晚上去買同步線時,
在肯德基吃漢堡,
聽到一個很好笑的對話,

一男一女坐在我後面,
女的把男的當作朋友,一付沒見過人心險惡的樣子,
覺得對面那個男生是可信賴的朋友,
就把自己的感情老實對那個男生說,
這個男的也太直接了,直接對女生說...
我覺得妳應該會跟妳男友分手,
.....

不拉不拉....
拉哩了一堆東西,


男的說,
原來妳跟你男友才認識兩個月喔,
早知道我就...

後來我就沒聽下去了,

ps,肯德基的薯條真的沒有麥當勞的薯條好吃!!!
吃不下去了,
去倒在回收桶順便看看那個男生的嘴臉...
果然長的油頭滑臉的,
我看這女的要栽在這滑頭上是遲早的事了,
有點替女生的男友覺得可憐...

嗯...
PC轉熱靴同步線果然可以正常使用在這台FED2老像機身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63 的頭像
    johnny63

 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    johnn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