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問題相信一定困擾許多人,

甚至對不修圖的人非常排外...

以下讓我來簡單的說明為什麼你要用RAW拍照...

首先,我將原本是RAW檔直接轉成JPG.

什麼都不調整...

 

點我是大圖




再來將已轉成JPG的檔案丟進PS再加工..
得到這張相片...

點我是大圖


接著再這張,
直接把RAW檔丟進ps去加工轉檔...

點我是大圖


你看到了什麼?
1.顏色
2.細節
3.還有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63 的頭像
    johnny63

 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    johnn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