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計畫要騎車上阿里山的,
後來因為台北連日多雨而停擺~
剛好朋友在msn有聊到要不要衝去南部玩兩天,
在台北實在悶壞了,
上午10點多討論完,我就貼一個民宿給他看,
沒想到他幾分鐘後告訴我已訂好民宿了....
下午兩點便一起南下....好瘋的兩個人...=_="

沿途就一路邊玩邊開邊拍的玩下去...
先到傳說中最美的清水休息站晃晃.





傳說中的小林煎餅...



人好多....=_="






傍晚就到南投了...民宿前面是小車 站...



到時,大家正在開火...我們剛好赴的到晚餐...^+++^

不過一餐店家收300/人
好貴...>"<



在集集車站剛好看到神奇的台鐵沙丁魚列車...=_="



應驗了人所到之處無一乾淨的理論....哈哈!





吃完晚餐就順道去看看集集車站的燈會...



好像很好吃的現代糖葫蘆..




在集集老街遇到一個腳踏車手工咖啡行動攤販,
同是喜歡攝影的朋友,...
聊天分外有交集...



這是日式的泡法,
聽說跟美式和義式的感覺不一樣,
我是 喝不出來啦...我咖啡年齡還不是很深,
尤其是我開車前不能喝咖啡,會想睡覺....=_="
這算是火星人的特質吧!



隔天一早起就晃去明新書院看看,好神奇的靈驗,
改天要國家考試時,再去拜拜,順便再玩一趟吧...





路程經過地震過後的武昌宮...
真的整個屋頂都壓下來...




還有順道去看看月下老人廟...
好像還挺靈的耶...
我應該還不需要去求他吧....=_="
這些都是見證吧..
朋有打趣說,有點像傳直銷的見證...^^"





經過南投酒廠...




當然要小喝一下囉..趁展售小姐不在,想喝什麼酒,自己倒慢慢喝吧...
喝了兩杯,當場有感覺了...=_="




這棟不曉的是什麼東西,
在臺灣省政府旁邊的,
還挺漂亮的...



來這邊不免要自拍一下,
雖然沒有時下小妹妹的擠眉弄眼的好看,
我走的是自然風啊...^^



順道去彰化看看在家養病的基因...
原來這傢伙是田喬仔啊...

不過竟然不知道自己家的田在哪邊,
帶我們去左繞右繞就是遍尋不到啊...
反而是鄰居知道在哪...=_="

真是好樣的田喬仔啊...



雖然在家養病,
硬是被我們抓出來喝下午茶...^^



這張有明顯的發現臉部真的有不協調的情況出現.
不過 ...
還是挺帥的啦..
有帥到喔....^+++^




這棟二級古蹟聽說是他家的廚房一樣...
見怪不怪了...

看他像不像在走自己的廚房啊...






大概三點多就啟程回台北了...
順道去台中高鐵看看...

不過天候不佳,
回台北路上有下小雨...

整體來說,
還算好玩啦...

我們還真的是一路玩過去,
一路玩回來...真是猛啊...^^


全程使用smc Pentax-FA 24mm F2.0 星鏡拍攝...
聽說是用來下毒的,但好像沒什麼作用...
鏡頭已經對我沒有吸引力了...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63 的頭像
    johnny63

 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    johnn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