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個VN(垂直觀景器),就覺的他挺可憐的,
買回來不到幾個月就因為我買不到D7D忿而投靠pentax,
進而把他硬是推給pentax istds用,而且還切掉了幾塊肉,才裝的進去...
沒想到這次換到nikon系統,又讓他給人強奸一次....^^|||



說到由於pentax的全系列單眼相機的對焦準確率問題,而換系統,
原本裝在ds上的VN,無法套用在D80上,



原因是D80的觀景窗內溝比較寬,原廠的VN兩側就已經很窄了,
被我切掉1mm才能裝在ds上,但卻不能裝在D80上,
必須要再切掉2mm才能裝進去,



只好把這個可憐的童養媳再推入火坑囉...^^



切掉後果然能順利接到D80上,



這顆VN原本就以高亮度為名,雖然其他機身鏡頭都賣掉了,
這顆還是捨不得出售~



裝在D80上還是能夠展現出他的高亮度辨識能力~
方便我在低角度的拍攝.
對於即時lcd機種的新相機,在某些場合裡,我還是比較相信光學方式的觀景...^^






minolta 啊~
即使妳被轉賣和併掉,
我還是不會忘記你的...

必竟妳是我玩攝影的啟蒙啊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63 的頭像
    johnny63

 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    johnn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