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比的那台lomo fish eye I 被她亂改B門,改到快門壞了...(我忍住不笑很久,每次想起都想笑...^+++^)
今天剛好路過誠品,就順便去看看書,沒想到回家時發現床邊怎麼多一袋東西,
問問我媽說今天有誰來過我房間,結果也沒有耶...^_<"



打開一看,原來是這顆大眼哇....@@|||



而且還是從大陸游過來的大眼哇~



包裝一拆開 來就發現一個用鼻孔瞪你的駱駝相片...=_="



機身特地挑一個黑色的,

打開來看,鏡頭蓋是橡膠的...



要你住意這個是用來保鏡頭鏡片的,
雖然是挺容意刮壞的塑膠片...




裝起同等焦段的觀景器,看起來挺可愛的,
跟我家那隻小比來說,一樣可愛...



因為是lomo fish eye II ,所以會有一個B快門的切換開關,
L檔是鎖快門,
M檔是拍照,
B檔是B門



前面是一個閃燈開關,
拍照時,不開閃登也是能拍的...



後面的MX有點像是過片卡榫,
過片是先轉那個齒輪後,再把MX切到左側才能按快門,
每按完一次快門都會切回去右側...



機身側邊是底片室開觀,
沒有安全鎖,
但是我覺的還OK,因為挺緊的...



簡單乾淨的底片室...



背面簡潔有力...
很清楚的表達出lomo的意念...



那個等焦段的觀景器挺有意思的,
整個看起來就很Q...





拔下熱靴座上的小眼睛,就是單點觸發熱靴...
可以觸發任何單點的外閃...



盒子裡的配件挺多的,
怪怪的多...=_="

還沒裝底片,
等下回有拍到東西再來貼圖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63 的頭像
    johnny63

 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    johnn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