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....我又敗家了...

不過這次感覺還不錯,賣家屬於收藏型的賣家,

品相看起來很棒,我看應該有9成新吧...



很光是看外表覺得很爽...





可用原廠接環接上M42的蔡斯鏡,,.


不管是PK卡口的,或是M42接口的,都能用...



機頂熱靴又可作用...

雖然是全出力...




快門最高到1/1000秒...最慢1秒,

有B快門...

轉到低於1/4秒時,可以感覺到發條作用...

一秒時更明顯,有發條的聲音..

另外...

過片桿有-2張的模式,方便裝入底片時順利卡入...
(兩張應該卡的進去吧...)




使用縱走式布幕快門...





有景深預覽鈕...

最感到意外的是,自拍旋桿竟然是好的...
大約是11-12秒吧




Minolta玩家看到這玩意兒應該不陌生吧...

是的,
能用在 *ist DS 上的垂直觀景器,當然能用在Pentax KM 上....

而且也很亮...^^

(忍不著要又誇讚minolta一翻了...)





一樣能用PK卡口的原廠接環...

右邊兩個洞不知道是什麼...

上面那個洞寫著FP (應該是棚燈之類的同步孔吧)

下面的洞寫著 X (這個應該就是同步熱靴孔吧...)







還記得這隻鏡頭嗎?

試鏡專用鏡.....CJZ (135mm/F3.5 DDR).......








使用微淩對焦屏......

接上手動鏡後,真是如虎添翼呀....







品相很優...

外觀很乾淨...






有原廠皮套...

可分離式的前皮套...扣環很特別...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呀.....
我真是愛敗家呀


最好不要讓我想要買77LE的鏡頭


等我的測試照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63 的頭像
    johnny63

 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    johnn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