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稍早,在ptt某個攝影論譚看到一個貼文,
是一位攝影師在徵model約拍,
因為好奇剛好點到相本,連到相關的網站,原來是位外拍站的幹部,
當下也沒想太多,只是好奇的發言詢問,怎麼不找自己的站上model來拍呢?

可能因為發言的文字被其他的板友覺的是在質疑的方式問話,
導致該位原貼文的板友立刻再發一篇文說明該站的文化及規範...
當然其中也友其他幾位該外拍站的其他幹部跳出來回文,

我只是覺的,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?
在我認識的幾個外拍站,不乏是板主級和幹部級的攝影師~
這些人因為身份關係,一定會認識站上的model,
假日偶爾會私約出來拍攝,

這個舉動我把他當做是是朋友約拍,3~5攝影好友,約認識的model出去拍照;遊玩.
也許只是單純的拍攝,或許是以拍照為名,行玩樂之實~(旅拍...)

在一般人認為也無可厚非...
但卻是在該文串的反應是如此激動....
(大概是不想被誤會是...以免費平台, 行外拍站招募新人model之實吧....^^a)

但這本來就會有此的疑問,
再者!!
我疑問的問題及方向,只是好心的提問,有我所認識的外拍站,他們總有有拍不玩的妹...是這樣的舉動,
為何你們不這這樣做呢?也不用整天守在電腦前等回應...一整個星期假日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...


我想,這大概是文字的有趣之事吧,
說者無意,聽者有心!!
我跟小比有時的爭執,大半也因此而衍生...

人與人面對面的溝通都能產生誤會了,更何況是冰冷的p網站留言板呢?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1,
結論:
我只是好心的提供一種方式,卻讓你們以為我在懷疑你們的動機, 
(大概是不想被誤會是...以免費平台, 行外拍站招募新人model之實吧....^^a)

對於該外拍站幹部,我覺的很遺憾....

ps2,
你們不想被誤會,我也不想被你們誤會,
所以我才會無聊到在這裡發這篇文章....=_=b

ps3,
就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63 的頭像
    johnny63

  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    johnny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